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

美好的一天..♥

这篇其实我24号那天就写好了~只是我没发布~
拖到现在才发布~=.=


11/11/24 星期四
今天早上起床后~老哥问我要不要看电影~
过后准备一下然后打给妈咪说声~
之后~我,我老哥还有我未来大嫂3人就驾车去Terbau Jusco~
我们先去买戏票:“Puss In Boots”
然后我们3人去吃Pizza Hut~ 
吃pizza的东西我就一样skip掉话说~
话说我真的好久没吃Pizza了>.<
我们3人就吃了六十多块~吃得超饱的说~
过后乘还有点时间就去逛逛/看&弄东西~
时间差不多后~我们就去cinema进场看电影了~
电影内容我就不说~想知道就去看吧哈哈xD
这戏很好笑..蛮有意思的..不错看~
而且那些猫很可爱咯~那粒鸡蛋也是很搞笑xD

看完后又去逛~之后就回家了~
回家后~我,妈咪,老哥,未来大嫂~
我们4人再去Bukit Indah Jusco~
因为有东西要弄~我也顺便去书局找下我要的书~
可是找不到~那里没有卖T.T只好下次去其他地方买了~
过后也去逛逛还有买了一些东西就回家了~

最近看中了2架手机~在考虑要不要买~
Sony Ericsson的Xperia arc S~

我应该还是再看看有没有什么电话~
到时再决定~不急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