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

111130..小学班聚~♥

久违了的小学班聚~
和久违不见的小学朋友见面~
30号今天出席的朋友包括我只有(4女6男)~
4年了真的过得好快~虽然大家很久没见了~
不过却都还是像以前一样~当然还是有变了些~
但还是可以互相塞来塞去~什么都可以聊~
果然我们以前同班4年(3年级到6年级)不是同班假的~
我们都是大家庭~真的是熟到没办法在熟了~
 一见面就噼里啪啦说个不停尤其是男生=.=哈哈
 
当天一早我准备好后~秀妮就来我家~
过后我们先去宽中陪Aika买书然后直接去cs
12点酱我们3个到了cs~我们就去MCD集合~
我们到时俊豪,勇玮,权鸿已经在等了~

因为还有其他人没到~我们6个就先去吃东西~
等吃完后几乎全部都差不多的到了~
之后我们就去买电影票~其他戏都看过了~
所以我们就选择那部企鹅的~之后还有时间~
我们(我,秀妮,Aika,志豪,俊豪,伟杰,勇玮,权鸿,浩哲,凤玲)
就去其中一间店喝茶聊天~还没吃东西的人就吃东西~
在那里坐了很久~也聊了很多很多东西(包括以前小学的东西)~
而且男生够欠打一直在和我们女生show off自己很高xD
我们女生不是不高咯只是高的不明显罢了哈哈

等电影时间差不多到时我们就去电影院了~
贪吃的男生就去买爆米花那些来吃~
我们4个女生还有浩哲就先进场~
电影开始了~我们还以为会很好看~
没想到企鹅这电影的剧情这么闷不好看的=.=
看到我们每个都超想睡觉~
除了一直在唱歌就算了还没什么笑点xD 
我还真是第一次看电影看到那么想睡

等电影完后~伟杰因为家里有事就先回了~
可惜没和他拍到照~
之后我们搭巴去Bkt Indah的De'Box唱歌~
昨天我第一次去那里唱~那里还蛮不错的~
一个人8块~我们9个拿得是大房有4个麦~
从傍晚6点多唱到晚上9点多...3个小时酱~
我们唱了很多个~什么歌种类的歌都有~
整个很high~趁大家都还没回~
我们9人拍了几张全体照~
可是都好蒙~灯光问题~
照片在我朋友那~所以我没办法放上来~

唱完后~我们就去habib吃东西~
晚上十点多酱我们就回家了~

下次的小学班聚应该没酱快了~
明年我们几乎都要忙于SPM~
很高兴能认识这班小学朋友~
以后大家在一起出来班聚哦~
2007年6(4)的各位!!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